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店铺形象提升 经济效益大增

2012年0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左士民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时间如流水、日月如穿梭,不知不觉中我开的商店已经有二十多年了。当年开店时,我的商店是供销社下设的一个代销点,距离城区比较远。那时,在我的商店附近还没有其它店铺,因此是顾客盈门、生意兴隆。但随着城市的扩展,我的商店也进入到了市区的边缘,四周的大店、小店和超市亦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供销社在市场竞争中倒闭了,我的商店也四面楚歌,再加上房屋破旧、店内条件落后,生意是一落千丈、一天不如一天。当时,我真想改行算了。可当我听到一位同行的竞争对手说要把我赶走时,我的牛劲又上来了,心中暗下决心:一定要把店铺搞好!

  为了应对市场竞争,挽回生意日益下降的局面,我大胆的对商店实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在原有的店面面积基础上又扩大了一倍,并且把店内原来使用已经落后的木头货架改换成当时时新的角钢架。为了更加突出卷烟经营,我特地购买了铝合金的柜台,陈列香烟更加一目了然!店内外墙面也装饰一新。另外,我店还增添了桌蹬,又设立了一个休息区。重新开张后,不但店堂内外焕然一新,就连店员形象亦注重提高,着装更整洁、店员更精神、服务更热情,货源品种也更加丰富齐全,生意又渐渐的火起来了,营业额也直线上升,收人是翻了一番还有余。尤其是卷烟销售,摆放得更明显、更直观,比起以前的销量更是成倍增长!

  我认为,有一个良好的营业场所对于消费者而言,不仅仅是为了购物,也是一种享受;我们对店铺形象的提升,是对顾客的尊重,也更是吸引消费者光顾的一张王牌;是提升形象花小钱,赢得顾客多赚钱的经营法宝!店铺形象提升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字: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