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深圳市无烟医疗机构暗访公布结果(图)

2012年11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人民网编辑整理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人民网编辑整理  10月30日,深圳市健康教育促进中心公布了全市无烟医疗卫生机构暗访结果,在抽查的194家医疗卫生机构中,有52.5%的机构达标,而其他仍需整改。

  根据中国疾控中心公布的2011年创建无烟医疗机构暗访调查结果,在省会城市及天津、重庆、深圳等30个城市中,深圳以91.6分排名第一。2010年6月30日,全市、区卫生行政部门和公立医院率先要求实现100%无烟。而在此次暗访过程中,不合格的多集中在民营医疗机构。

  据介绍,深圳市健康教育促进中心委托第三方调查机构于8月2日至15日对全市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了控烟暗访,80分以上为达标。

  该调查机构对全市医疗机构194家进行暗访,包括医疗机关事业单位、公立医院、民营医院、社康中心以及私人诊所等,其中102家达标,92家不达标。其中得分最低的为众亚私人诊所,入口处没有明显禁烟提示,男厕所、楼梯、电梯、候诊厅也没有明显禁烟标识,楼梯口发现有40个烟头。

  深圳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表示,各医院将对照标准和暗访结果开展整改,该中心将择期复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