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匠心打磨出新出彩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报人
A+ A

从长期的人工手动包装,到如今的全自动机械化产出,湖北中烟武汉卷烟厂卷包车间员工匠心打磨出新出彩,一条条“黄鹤楼”(1916硬如意)鱼贯而出……历时3个月,他们攻克异型盒片包装等10余个技术难关,卷接包装速度处于领跑地位,以设备精细化管控水平的提升保障了“黄鹤楼”(1916硬如意)的过硬质量与良好口碑。

哪有新设备的高效稳定运行,不需一路“过关斩将”?唯有匠心打磨,才能出新出彩。国内首台,意味着设备安装调试无经验可参考,员工们对瑕疵零容忍,不因其新“上岗”而放宽标准,而是在不断试错中寻找正确答案。

匠心打磨出新出彩,让全国首个实现烟包硬木条盒全自动包装的全新机型投入运行,毫无疑问成为武汉卷烟厂卷包车间的“天字一号”工程。良将精兵组成的技术团队,面面俱到,层层保障,通过跟踪观察、控制变量、对照分析等方法,解决了大量疑难故障。在日愈激烈的市场竞争格局中,只有一往无前向前跑,才有可能领跑,而不是落后甚至掉队。

对于每一个劳动者而言,工匠精神是一种心无旁骛、锲而不舍的技术追求,也是一种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职业态度。匠心打磨出新出彩,就是要把手艺的精准、精确和精细视为生命,做到极致,与机器拼精度,与时间拼速度,与标准拼态度,让“细”更细一些,把每个细节做到精准到位。

在匠心打磨出新出彩过程中,武汉卷烟厂卷包车间实现了“由我不由天”,“终于敢说在上新设备项目方面做了一点贡献”。他们的实践证明:没有平白无故的幸运,也没有坐享其成的奇迹。我们期待的每一项新设备项目的投产,听到的每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都离不开不惜一切代价、穷尽一切手段的拼搏努力。

匠心打磨出新出彩,代表着一种进取态度,既不能满足于过去的成绩,也不躺在历史的“功劳簿”上裹足不前,必须有为高质量发展大局提供支撑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敢于自我革命,勇于走在前列。只有像武汉卷烟厂卷包车间那样敢为人先、敢闯敢试,才能迸发活力,实现“彩”无止境、“新”不止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