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让生产力链条环环“硬核”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赵卫锋 张英哲
A+ A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加快构建新型企业岗位练兵体系,全面提高生产力水平和市场管理服务能力,必须通过岗位练兵的方式培养出更多行家里手,有更多更强的高素质人才做保证,才能确保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人才旺,企业兴。人才是强企兴企的法宝。随着行业改革发展、市场多样化需求、服务模式更新升级,企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越来越紧迫。审视现代市场发展特点和规律,每名干部职工、每个岗位都是生产力链条上的一环,都与生产力体系紧密相连。任何一个岗位上的人员都是精兵强将,才能让生产力链条环环“硬核”,才能在发展的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 、打得赢。

鲁迅先生曾经说过:“我想,天才大半是天赋的;独有这培养天才的泥土,似乎大家都可以做。”从这个意义上讲,作为现代企业,要牢固树立“人人是人才、人人能成才”的用人理念,努力为广大青年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与成长平台,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集中更多优质资源,采取超常规举措,创新培养人才模式,努力推动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整体水平有一个大的提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