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今年烟草当用“情”!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开年前后,我们能深切感受到“情”已经成为贯穿全国民众的火热。前有脱贫攻坚大戏《山海情》的深情厚意,年后又有亲情绵绵的《你好,李焕英》。一前一后,一个电视剧霸屏,看着热火,一个贺岁片笑着哭,看着过瘾。突然之间,就想起一句话,能让我哭出来的,就是好剧。共情,方能共欢笑流泪,看来,今年的烟草当用“情”了!

用情,就要先有情。一部好剧,突出情意,引起我们共鸣,当然首先需要有感情。否则,空喊口号,肆意横流,假拍胡拍,造假作假,哪里又来的情意呢。对于烟草工作来说,就是要提升服务满意度、品鉴舒适感,在文化传承和口味与时俱进中提升观感、心意互通,在情意与情意中有感情、互通感情,增进感情。这需要实打实的工作,也需要切实的工作举措来支撑。

用情,就要有真情实感。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用真实举措和想办法的勇气解决问题,让消费者和客户、零售终端都能感受到烟草的热情。这种解决问题的能力,就是要带着真实情感、真实用心、真实举措,出真招实招用工作举措来解决问题,赢得人心。这种感情,不是一时之举,而是你来我往、相互交融,在真实情感之中打通心脉。你真实了,我也会真实的。

用情,就要设身处地思考。用情用意,就要来真的。你真心,我真心,设身处地解决问题,换位思考解决问题,在实际的举措之中体谅对方、融合彼此,提升一对一面对面的工作能力和真心实意。来真的,玩真的,你把我当回事,我就要把你当回事,这就是一种直面问题的方式。问题解决了,感情互通了,再大的麻烦和问题,有话好好说,就能有好效果。

《山海情》和《你好,李焕英》各有千秋,情意不变。真实的感情表达,就是最好的粘合剂。烟草工作新年开好头起好步,靠什么?笔者以为,靠的就是“情”。情比天大,意比地厚,皇天后土,何愁心意不相同、心情不感怀呢。学习是一种能力,提升是一种必需。

烟草的新年,已经开始了。工作就在那里,任务目标已经明确,烟草今年的工作,当用情当用心当用意,情字感动天地,情意感染你我,烟草的情意,姗姗而来,我们都是主人翁。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