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烟草人也要有“三牛精神”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张春宏
A+ A

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出自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被提出。作为在烟草工作的同志们,也要不忘初心和使命,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牢记职责使命、提升工作水平、发挥和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三个方面狠下功夫,传承良好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奏出新时代“三牛”精神最强音。

牢记职责使命于心。烟草承担着特殊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责任在肩,烟草人要不负重托,坚守岗位,老老实实干事创业,兢兢业业敬业爱岗,把心中的职责使命牢记在心、言犹于耳、付诸行动,自觉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主动转变作风,全心全意、言行一致,全力以赴干好本职和岗位工作。

提升烟草工作水平。烟草事业包含政治责任,就要首先讲政治,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德为先,始终做政治上的老实人。在创新求效、稳步推进工作上出真招实招,拿出克难攻坚的勇气和毅力,在关键时期不掉链子、日常工作中敢于担责、负责,不断提升自身工作水平,推进烟草部门和单位各项工作打开局面、上台阶。

推动烟草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新局面、新问题,等待我们解答。人民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时代是阅卷人,如何在本职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推进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有烟草的洪亮声音和主动作为,这取决于我们的行动,也需要我们的真本领,充实完善自己,提升本领作为,在新时代勇做高质量发展的推进者。烟草事业——我能行,我们能行。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三牛精神”,贵在见真章,贵在传承好作风。烟草事业一代接一代、烟草工作一茬压一茬、烟草人一个赛一个,好作风里见证行动和能力,更是新时代验证工作的试金石。把“三牛精神”扛在肩上、记在心中,践于行动,在烟草事业发展的漫漫征途上释放正能量,相信我们能做得更好!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