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召开2016年度QC成果发布会(图)

2016年05月13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王强/文、廖鲁/图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QC成果发布会。本届发布会共有41个优秀QC成果参加评选,经评审组对材料的预审,评选出19个优秀成果参加现场发布会。结合现场发布和材料评审情况,经过评委认真公正的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

  在为期一天的发布会上,来自南烟、赣烟、广烟和井烟四厂的19个QC小组,依次进行了QC成果发布,各小组精心准备并通过新颖丰富的发布形式,生动直观地展示了各个QC成果的思路、做法与实效,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此外,本次发布会的整体发布水平和技术含量比以往有了明显提高,成果之间的水平差异缩小,并呈现出4个特点:一是课题的覆盖面更加广泛,二是课题对热点问题更加关注,三是QC小组活动更加规范,四是信息化应用更加普及。

  会议要求,QC小组活动要紧紧围绕行业和公司的目标和要求,把活动与精益管理“提质增效”有效结合起来,遵循PDCA的科学思路,将精益思想融入到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实践当中。一是更加活动开展与提质增效相融合,要将公司提质增效目标分解成QC小组的活动课题。二是更加注重成果评价与活动实效相结合。要进一步完善公司QC小组活动管理办法,突出活动实效和成果推广价值,不断优化成果评价机制,提高优秀QC成果的示范效应。三是更加注重激励机制与人才培养相结合,要积极做好相关人才的培养工作,不断完善激励机制和配套措施,加强学习和培训,打造一支高水平的QC队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