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部署2016年信息化工作

2016年04月1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6年信息化工作座谈会,部署相关工作。

  座谈会学习传达了国家局副局长段铁力在全国烟草行业信息化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国家局信息中心胡新华主任所做的工作报告以及行业信息安全相关文件精神,分析了重庆中烟信息安全现状,从规划、体系、运维管理、专项检查、应急演练等方面提出了该公司信息安全工作要点。

  会议提出,2016年重庆中烟信息化相关工作将着力抓好“十三五”信息化规划编制、行业统一平台建设、中心机房基础平台建设、移动营销平台建设以及门户网站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内容。

  座谈会上,重庆中烟各部门(中心)、卷烟厂参会人员围绕“一号工程”、MES系统、生产指挥系统、移动终端营销、网络平台建设等信息化工作和综合统计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该公司相关部门(中心)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各卷烟厂信息化工作和综合统计工作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座谈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