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安阳卷烟厂严字当头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

2016年04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卷烟厂 祁献慧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卷烟厂召开专题会议,就进一步从严从实加强作风建设做出部署,强调要大力弘扬南泥湾精神、红旗渠精神,在企业形成守规矩、敢拼搏、勇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以优良的作风为公司跻身行业第一方阵提供坚强保障。

  一是开展“查摆身边的问题”作风整顿活动。以“查摆身边的问题”为抓手,深化“总结、反思、提升”活动,促进全体员工转变思维,树立“转变作风从我做起、作风转变向我看齐”意识,以优良作风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树立形象、展现作为,奋力向塑造尊严幸福新安烟的愿景迈进。

  二是加强劳动纪律管理。探索加强劳动纪律管理的新模式,更新考勤系统,创新考勤方式,严格请销假制度,增加日常检查频次,推进劳动纪律管理进一步信息化、规范化、严格化,以严格的劳动纪律提升员工工作状态。

  三是加强员工队伍管理。加强人员在岗情况的监督,坚持开展定期检查和随机抽查,进一步增强全员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强化本领学习,加强队伍建设,加大激励考核,激发全员拼搏进取、干事创业的热情,以铁的纪律、铁的作风打造铁军团队典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