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调研组深入调研原料工作

2016年03月02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彭漫江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2月24日,以红云红河集团副总裁李林带队的调研组就集团原料工作进行调研,并与原料部相关人员进行座谈。

  在听取了原料部主要工作和2016年工作思路汇报后,李林副总裁对集团原料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原料部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式、增加政治定力;二是要从全局出发、服务中心工作;三是要转变工作方式,工作中要讲政治规矩,学会讲战略,一切工作要从实际出发,有长远规划,不要急功近利。

  李林副总裁还分析了行业政策和集团所面临的形势,要求大家要把握原料工作重点,要在基地建设的区域布局、品种优化、复烤加工设施和仓储设施的硬件建设以及原料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下功夫,用发展的眼光来思考今后的原料工作,清晰认识原料品牌的标准,力争实现基地布局体系的突破和工业分级体系的完善,加强特色工业打烤体系的建设,创新性开展好原料工作,为集团的发展夯实基础。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集团原料基地建设、原料仓储能力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