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重庆卷烟厂召开安委会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图)

2016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石燚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2月2日,重庆卷烟厂在科研大楼301会议室召开安委会,确保 “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会议通报了工厂1月安全运行情况和节前安全检查情况,并部署相应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副局长段铁力在2016年烟草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报告精神,坚持“六个深化、六个提高”,保持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同时,各部门要部署好“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加强安全教育,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培训;做好安全自查工作,落实整改,对不能整改的安全隐患要采取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冬季防火、防交通车辆、防烟花爆竹等相关工作;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巡查和应急处理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厂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专(兼)职安全员及安全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