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积极开展各类新春慰问活动

2016年02月0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开展各类新春慰问活动,向广大职工和挂钩扶贫点群众致以新年祝福。

  云南中烟工会有关人员来到下属企业烟机公司困难职工家中,代表企业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详细询问困难职工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树立乐观的生活态度和信心,努力走出困境,再建美好生活。

  云南烟草教育培训中心和云南中烟鉴定站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迎新春 促和谐 共发展”系列活动,传递欢乐喜庆的年味,构建和谐企业文化氛围。

  楚雄卷烟厂举办“迎新春、送祝福、送春联”活动,邀请楚雄州书法家协会、楚雄州美术家协会十余名书法家来到工厂为职工书写春联,深入到车间生产一线,为正在机台上辛勤工作的当班职工送去新春祝福。

  昭通卷烟厂向全厂干部职工发出倡议,为工厂“挂包帮”挂钩扶贫点盐津县普洱镇桐梓村发起爱心捐款活动,共筹集到善款25万余元。职工捐款一部分将作为慰问金在访村入户慰问时进行发放,剩余款项将专用于帮助桐梓村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条件方面的实际困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