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曲靖卷烟厂开展部门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5年12月31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曲靖卷烟厂制造二部以“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为主题,相继组织各工班青年开展了四场思想大讨论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狠抓青年员工思想力、学习力和行动力的提升,助力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更好地为工厂改革发展服务。讨论期间,安排青年员工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核心内涵并撰写学习心得。部门负责人、班组长、车间资深修理工和操作工分别在讨论活动中与青年员工面对面交流,分享对“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理解和认识,并就怎样提高学习力和行动力,如何在岗位上传承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方法分享了经验。

  青年团员表示,作为工厂发展的新生力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职业观很有必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找准人生定位,勤于学习实践,始终正身前行,努力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下工夫,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为企业发展贡献心智和力量。

  下一步,制造二部还将围绕活动主题开展演讲比赛,促进“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精神落地见成效,引导青年成长成才,更好地推动部门工作,服务工厂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