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召开2016年春运工作动员会

2015年12月29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张显辉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年关将至,红云红河集团即将迎来新一年的春运任务,为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全力确保节前集团各品牌的市场供应,12月22日,红云红河集团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安排部署2016年的春运工作。集团总裁武怡、副总裁和国刚、王家寿,相关中心部室及各生产厂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武怡总裁在会上强调了春运工作对集团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与生产厂高度重视、统筹协调、沟通到位、确保安全、精准执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本次会议的精神落到实处,确保春运工作的高效与安全,为集团新一年的工作开展奠定良好的开局。

  和国刚副总裁、王家寿副总裁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及时与各部门信息互通,排查隐患、重视安全,从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入手,积极配合做好明年的春运工作。

  会上,集团物流中心负责人介绍了2016年集团春运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安排,并详细汇报了具体的工作实施方案。参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工作部署,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有信心和决心圆满完成2016年的春运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