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塔集团昭通厂党委召开“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会

2015年12月17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党委召开四季度中心组学习暨“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三严三实”第三专题“严以用权,百姓为重”的主要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学习传达了红塔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厂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体会,从思想教育、精益管理、规范管理、“两书”建设、烟叶生产、卷烟协同营销等方面作了交流,并以十八大五中全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中心,结合昭烟实际从四个方面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一是确立思想意识为先导;二是聚集精益管理和规范管理;三是完善激励、创新、考核和人才培养机制;四是提升生产质管、装备技术、工商协同、基础管理、安全维稳和党群建设能力。

  与会人员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以及2015年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2016年工作思路作了专题研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