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财政部、国家局相关领导到红云红河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2015年11月19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陈帆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11月13日,财政部税政司税源分析处处长刘永禄、调研员陈颖涛、副处长杨宁,国家烟草专卖局财务司司长万里明、副司长陈哲平等领导到集团调研。云南省财政厅副巡视员吴曙,云南省烟草公司副总经理邓小刚,云南中烟副总经理李光林、谢昆或等领导一同调研。集团副总裁王家寿、财务总监周芳旭等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吴曙副巡视员重点汇报了烟草产业在省财政税收中所起到的支撑作用。邓小刚副总经理汇报了“卷烟产品提税顺价”以来云南烟草市场的变化情况。李光林副总经理、谢昆或副总经理分别汇报了云南中烟积极执行“提税顺价”政策的相关措施和产品销售情况。王家寿副总裁向调研组汇报了集团2015年的生产经营和税利目标完成情况。

  在听取各方汇报之后,万里明司长要求云南烟草积极应对市场形势,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坚决完成生产经营目标,为行业实现“上缴财政超万亿”目标做贡献。

  刘永禄处长对云南烟草执行“提税顺价”的情况表示肯定,他说,此次“提税顺价”真正体现了烟草行业“国家利益至上”的价值观,通过“提税顺价”,烟草行业为国家财政增收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座谈之前,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昆明卷烟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