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龙烟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三严三实”第一专题研讨会

2015年08月18日 来源:福建中烟官网 作者:刘涵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中烟官网报道  8月6日,福建龙烟公司党委召开“三严三实”第一专题研讨会。会议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专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为开好专题研讨会,龙烟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在会前重点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学习材料读本,对照典型,学习先进,在会上从自身工作和学习出发,围绕“严以修身”的丰富内涵、重要意义和实践要义深入交流了心得体会。会议认为,“严以修身”是“三严三实”的起点,是做人之本、从政之基、成事之道。面对烟草行业发展的新常态、新形势、新要求,龙烟公司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心存敬畏,手握戒尺,行有所止,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显真章,在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见实效,树立新思维、力求新作为、实现新目标,以“三个转变”的思路,向精益管理要效益,为企业改革发展增添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