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重庆厂制丝车间开展叉抱车紧急情况现场处置方案演练(图)

2015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蒋棵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3月12日中午12:30分,重庆分厂制丝车间利用生产间隙,开展了叉抱车现场紧急情况处置方案现场演练,车间领导班子、设备组技术人员、丙班班组人员、车间专职安全员及后勤人员参加演练。

演练现场

  演练包含了脚本学习、现场演练、演练评审三个环节,该方案针对叉抱车运行中对人员产生伤害和叉车充电过程中起火两种危险情况进行紧急处置,演练明确了人员的职责分工,学习了报警的程序和内容,复习了报警电话和灭火技能,熟悉了应对紧急情况的基本流程。

  演练结束后,车间主任王旭东对本次演练做了总结,再次强调做好车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安全关乎企业的发展,关乎员工的切身利益,车间要严格按照安全标准化以及员工安全岗位达标的要求来教育员工,从总体上提高制丝车间的安全意识和水平。同时也指出,现场紧急情况处置方案是面对广大职工的安全演练准则,务必要在内容上达到容易理解,针对性强,执行性好,让员工能更有效的执行该方案,从而有效提升方案的安全性能。

  车间在接下来的安全培训及演练工作中将再接再厉,完善方案内容及培训方式,为提高员工红线意识、做好2015年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