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工业公司2015年春运工作顺利开展

2015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李云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为全力保障2015年元旦、春节市场供应,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提前谋划、重点统筹,综合考虑市场需求、计划资源和运力、库容、气候等因素,扎实推进春运相关工作。

  2015年是云南中烟营销统一后的第一次春运,也是物流综合管控平台上线后的第一次春运,新的工作机制和业务流程面临各种挑战和考验。为确保春运工作顺利开展,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各单位、各部门通力配合、主动沟通,提前与国家局、商业企业、政府、交通等相关部门对接保障工作;并针对省外中心库移库和合作生产卷烟就地存放等工作,积极协调沟通,减少了重复运输,提升了物流效率,有效保障了春运工作的顺利开展。

  云南中烟南昌、晋中、沈阳三个中心库共前移发货16.84万箱,平均到货时间减少2天。合作生产卷烟库存就地存放10.73万箱,移往省外中心库6万箱,有效地节约了运输成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