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许昌卷烟厂“四项举措”确保生产质量

2015年0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作者:庞艳红、万历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近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许昌卷烟厂制定“四项举措”严格把控质量,确保生产质量的稳定。

  变革卷包检验模式。将卷包质检划分为物测、外观、封箱三方面专检,并制定相应的职责范围和考核标准。质检人员明确目标,确保各工序检验重点更加突出,监控更加到位。

  强化质量反馈。加强质检、操作双方沟通反馈,并将结果以信息化方式记录,进而根据反馈情况统计分析。

  开展过程监控。针对新厂质量问题动态变化性突出的情况,充分利用监控系统及时进行现场查看,进一步提高发现质量问题的敏锐性。

  加强协调沟通。加强质检、操作人员双方交流,认真听取操作人员意见建议,积极主动服务生产一线,确保质量水平稳步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