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绵阳厂设备信息科组织开展设备深度保养工作(图)

2014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作者:张婧
A+ A

设备保养现场一

设备保养现场二

  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为了给生产提供强有力的设备保障,确保工厂年度生产任务圆满完成,近日,川渝中烟绵阳分厂设备信息科组织卷包设备维修班组对所有卷包设备进行了一次深度保养。

  按照部门“精益设备管理”及设备Tnpm管理要求,保养前,卷包设备各班组长对人员进行了合理分配,指定专人负责每台设备。保养过程中,设备维修人员在严格按《ZJ17/ZB45卷包设备保养作业细则》要求进行保养的同时,对设备上可拆卸的护罩进行了拆卸保养,对油窗、转动轴、轴套连接处、墙板夹缝及墙板内转角等部位进行了彻底清理,还对上季度设备运行中频繁出现的故障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点检维修。此外,卷包设备各班组还协同当班操作工对设备保养遗留的卫生死角进行了逐一排查和清除,确保生产区域干净整洁。

  此项工作的开展,有效提高了设备运行效率,同时也将为工厂圆满完成年度生产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