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学习云南中烟企业管理现场交流会精神

2014年10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10月21日,红云红河集团召开办公(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云南中烟企业管理现场交流会精神,对完成好集团年底收官工作、谋划好2015年工作思路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武怡总裁作了《领会精神 立足长远 扎实工作 确保集团平稳健康发展》的主题讲话,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好云南中烟企管会精神,进一步推进精益管理融入到集团生产经营的全过程,确保体现在习惯上,体现在集成上,体现在成效上;要集中精力、咬定目标,完成好年底收官工作,通过强化责任、学习、协作、攻坚、竞争“五项意识”,提高中心部室运行效能。要积极置身改革、认真总结工作、谋划工作重点、完成生产任务、夯实原料根基、加强技改统筹、深化物流建设、努力争先进位、严格规范运行、加强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打牢集团发展基础。谷宏董事长强调,要围绕云南中烟“两统一、两整合”改革和企业管理现场会精神,进一步做好集团职能定位;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效能意识;进一步强化成本意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

  会议还对降低成本、控制物耗、提升指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集团领导、各中心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