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荣获广西设备管理优秀单位称号

2014年10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彭定茂、冯雄裕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近日,广西设备管理工作会议暨全区设备工作先进表彰大会在北海顺利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第五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表彰了2013年广西第八届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和设备管理优秀工作者。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凭借多年来设备管理工作的优异表现,荣获广西第八届设备管理优秀单位称号,并作为设备管理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了经验交流会。

  一直以来,广西中烟始终坚持设备管理创新和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推行精益设备管理理念。一是围绕“设备管理上水平”的行业设备管理主线,通过持续推进TnPM建设,不断完善设备管理制度,巩固了设备管理基础,拓宽了设备管理纬度。二是运用QC、6б等先进管理工具,开展小改小革和各项管理及技术创新活动,通过设备更新改造与人才培养相结合,实现了设备管理人才队伍的壮大和提升。三是以“十二五技改”为契机,将引入先进工艺设备与设备改造相结合,不断提升该公司节能环保水平和设备的综合效率。广西中烟万支卷烟能耗连续两年位列行业前五,卷接、包装设备有效作业率实现了连年快速的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