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常德烟机公司首次举办“销售情景模拟展示”比赛

2017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立婕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7月27日,常德烟机公司营销中心管理办公室和销售党支部联合举办了“销售情景模拟展示”比赛。常德烟机公司党委书记秦继玉,销售副总经理高绪洲应邀出席,市场线和相关职能部门第一负责人、专家代表组成了强大的评委陈容。

  此次展示活动分为情景展示和即兴展示两部分。情景展示主要测试营销业务员如何在虚拟的销售场景下,通过深层次的了解、挖掘客户需求,凭借自身专业水平与能力的展现,将公司产品和服务成功的推介给客户,并能化解客户异议进而将需求转换为订单;即兴展示则由业务员根据评委的提问现场作答。

  参与此次销售情景模拟展示的十一位销售精英代表,以小组展示的形式,即一名销售区域经理搭配一名经理助理,针对各自所分管的区域市场,模拟销售场景,全方位的展示公司产品及服务。短短三个小时的展示,业务员们以新颖独到的视角,通过对产品专业娴熟的呈现,对市场深刻到位的剖析,以及现场张弛有度的从容表现,博得现场评委及专家们的一致好评。通过现场6组销售团队轮番综合展示,最终评选出最佳魅力销售奖一组,优秀销售奖两组。

  提高营销服务能力,打造职业化营销团队,是公司近年来持续强化的重要课题。此次销售情景模拟展示活动的开展,即是营销能力提升的创新,也是实施科技营销,打造高素质营销队伍的一次有力探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