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结构件分厂组织焊工技能比武活动

2015年06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张建广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近日,许昌烟机公司结构件分厂举行电焊工技能比武活动。经过评审组全程跟踪、评审,王浩、彭程两名青工分获冠、亚军,分厂给予相应的物质奖励。

  随着公司产品转型的深入,产品外观件对焊接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而结构件分厂青年焊工对转型要求的适应能力明显不足,制约公司产品外观件质量提升。分厂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决定从零件的结构改进,新材料试制,新工艺装备推广等多方面入手,广泛优化改进焊接方式与参数,提升产品质量。

  对此次技术比武,结构件分厂精心准备,合理安排,出台了《青年技术员工技术考评及技术比武实施方案》,成立了评审组,分厂领导、单元长,安全员、现场管理员担任评委,从技术、质量、安全、现场管理等方面进行考评。以相同零件焊接为考题,充分发挥每一位焊工的潜能,通过比武成果对比,让每一位焊工在团队内找差距,找标杆,自我超越,实现整个团队和个人的双进步。

  另悉,分厂将按照《青年技术员工技术考评及技术比武实施方案》的要求,定期举行不同难度要求的焊接技能大比武,持续提高焊工的技能水平,满足公司发展的需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