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省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建设观摩组到许昌烟机观摩

2015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杜鹃鹃/文 安应伟/图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春风拂面 ,绿意正浓。4月2日下午,河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带领第三观摩组来到许昌烟机公司,对许昌烟机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观摩点评。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满仓,副省长张广智、李亚等领导参加了观摩点评,许昌市委副书记郭元军、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市委秘书长熊广田等领导陪同观摩。

  2015年河南省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建设观摩点评活动于3月31日启动,为期3天。此次观摩点评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战略纲要》和省委、省政府年度经济工作部署,加快构建科学发展载体体系,全面推动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争创加快发展的新优势。

  项目观摩前,许昌烟机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彦岭简要介绍了许昌烟机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的建设背景和项目一期建设情况,以及项目建成后在许昌市产业集聚区中的支撑带动作用。随后,观摩组成员观看了许昌烟机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专题片。

  在许昌烟机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彦岭、总经理董秀明等领导陪同下,观摩组成员参观了公司机加分厂、立体仓库和装配分厂,详细了解了公司新引进的中小箱体柔性生产线及龙门式五面体加工中心。在立体仓库观摩时,现场体验了库存零件快速出库,感受了高架自动仓储系统先进高效的运行模式。

  在生产现场观摩时,许昌烟机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迸发的强劲发展活力,给观摩组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观摩组领导对许昌烟机智能化生产水平予以充分肯定,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叶冬松指出,许昌烟机的生产制造能力很强,希望企业能进一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实现新的跨越发展,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做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