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ZB48型硬盒硬条包装机组通过小批试制鉴定

2014年1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作者:
A+ A

  

ZB48型包装机组小批试制鉴定末次会议现场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11月4日至6日,ZB48型硬盒硬条包装机组顺利通过小批试制鉴定。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于明芳,上海烟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胡淼炯出席了鉴定总结会。

  鉴定委员会听取并审查了上海烟机公司的小批试制工作总结等报告,听取了青岛卷烟厂、济南卷烟厂的用户使用报告。鉴定意见指出,ZB48型硬盒硬条包装机组技术先进,性能指标符合设计要求,成本费用控制合理,满足了烟厂用户对于超高速包装机组的需求,市场推广价值大。鉴定委员会认为公司已经具备ZB48型硬盒硬条包装机组的批量生产能力,同意通过小批试制鉴定,推荐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审批。同时,鉴定委员会对产品防护力度、机组调试人员培养、进口关键件国产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于明芳指出,ZB48型包装机组代表了国产烟机的最高水平,顺利通过小批量试制鉴定标志着国产烟机初步具备了与国际一流烟机竞争的能力,提高了国产烟机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上海烟机通过不断推进管理创新、优化配置,提高了超高速机组的生产组织与保障能力。同时,希望上海烟机进一步提高机组原辅材料适应性、运行稳定性,提升全员产品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高度重视用户需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速提升行业设备保障能力。

  胡淼炯总经理对鉴定专家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强调将根据用户需求,加快产品升级改进速度,完善培训工作,进一步为行业做好服务支撑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