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电子烟油标签必须标注成分含量

2014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电子烟在线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电子烟在线报道  一个咨询公司警告说,目前美国电子烟油的制造商正面临显着收到许多由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所规定的文书文件。

  Gretchen Rizor,在北卡罗莱纳州的咨询公司InstantGMP工作的专家说,这将使许多制造商措手不及,尤其对与制药、烟草行业没有经验小规模的公司。

  她补充说道,虽然目前尚不能确定FDA的最终规则将包括哪些具体事项,但很有可能的是,对制造业而言,他们将规管于那些如医药、烟草和膳食补充剂等的管制领域。

  制造商应准备面对他们将会在运作方式上发生的一些重大变化,烟油标签,培训和备存记录规定都有可能会更加严格。“例如,标签上必须披露每种成分的含量,”Rizor阐述道,“没有更多所谓的‘秘方’——游戏的所有操作都是透明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