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印度卫生部可能禁止印度烟草公司的电子烟

2014年1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印度《商务标准报》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印度《商务标准报》报道编译  印度最大的卷烟制造商印度烟草公司(ITC)开发电子烟市场的计划可能与联盟卫生部对所有描述为“尼古丁电子传送系统(ENDS)”产品的禁令计划相抵触。

  在一项政府说明中,印度卫生部长哈沙·瓦德安就尼古丁电子传送系统的安全性明确表述,专家的研究成果排斥了该产品的可接受性,专家们裁定尼古丁电子传送系统并不比实际的卷烟安全多少。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第45届世界肺部健康联合会上,印度卫生部长在对全球控烟专家的演讲中表示,电子烟以及类似的产品通过尼古丁依赖将孩子最终推向使用烟草的习惯。

  印度直到最近也很少看到有公司冒险进入电子烟业务,但占据四分之三卷烟市场的印度烟草公司8月份进入了该市场。

  当联系印度烟草公司时,公司并未就此发表评论。

  位于加尔各答的这个烟草和酒店巨头8月份推出Eon品牌冒险进入了电子烟市场,该产品在国内设计但在中国生产。此举是因为价格上涨后卷烟销量出现下滑。

  在推出Eon的时候,该公司报道计划分阶段在整个印度推出Eon。公司首先在加尔各答和海得拉巴的市场推出。

  “更清楚了解政府禁止电子烟的措施将使印度烟草公司更清楚政府决定对该公司的冲击程度。该公司刚刚进入电子烟市场并有着长期计划。但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政府究竟如何计划禁止电子烟,”一位行业分析师表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