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爱沙尼亚社会部长称电子烟不会从商店消失

2013年10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The Baltic Course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The Baltic Course报道编译  拉脱维亚通讯社及《邮差报》在线报道,爱沙尼亚社会部长Taavi Rõivas在对欧洲议会支持的新烟草指令发表评论时说,电子卷烟不会从爱沙尼亚的柜台交易市场中消失。

  10月9日,欧洲议会支持一项目标为减少烟草在青年人中的吸引力的新烟草指令草案。议员们不支持的提案之一,是将电子卷烟定义为医药产品,一旦定义为医药产品,就意味着它们只能在药店出售。

  Taavi Rõivas解释说,爱沙尼亚以及其他国家希望对电子卷烟中的尼古丁含量设定严格限制,这样,尼古丁含量比较高的电子卷烟就要在药店里出售,而低尼古丁含量或不含尼古丁的电子卷烟就可以继续在柜台交易市场出售。Taavi Rõivas部长说:“我们没有完全消除电子卷烟销售的计划。”

  爱沙尼亚当局也在编写规范电子卷烟市场的法案。Taavi Rõivas部长说,规范爱沙尼亚国内电子卷烟市场的主要目标是,明确说明禁止儿童购买电子卷烟,禁止向儿童出售电子卷烟。爱沙尼亚目前的法律已经禁止向儿童出售电子卷烟,但很多零售商并不遵守这项法规,从而使未成年人可以买到电子卷烟。而关于未成年人吸食电子卷烟,则还没有明确的禁令。

  Taavi Rõivas部长说,令人难过的是,爱沙尼亚的广告已经开始声称,电子卷烟是安全的,而且完全无害,这与研究的结果是相抵触的,法律也必须对广告方面进行规范。

  Taavi Rõivas说,欧洲议会推出的这项相当疲软的措施有点让人失望,不过,由于欧洲议会和各国卫生部长还可以进一步讨论这项提案,因此,这项提案的批准并不意味着提案不可更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