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芙蓉王(匠心手作)在常德全球首发 震撼上市

2018年02月10日 来源:常德紫菱缘 作者:常德紫菱缘
A+ A

  烟草在线据常德紫菱缘公众号报道  2月9日,湖南省常德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联合湖南中烟召开芙蓉王(匠心手作)新品上市发布会,“芙蓉王”最高端产品芙蓉王(匠心手作)正式在常德全球首发、独家上市。

  常德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颜玫在致辞中指出,“芙蓉王(匠心手作)”是推进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是实现“芙蓉王”品牌高端突破的重要标志,是培育和打造常德烟草千亿产业集群的重要支柱,是提高零售客户盈利水平致富奔小康的重要财源。湖南中烟技术研发中心专家对产品质量、烟支和包装做详细介绍。

  在常德市公证处的现场公证下,发布会通过微信签到、随机抽取的形式选出了17户首批特约经营客户,并颁发证书。

  湖南日报、红网、新湖南、常德日报等近20家媒体对新品发布会进行了报道,“常德紫菱缘”微信公众平台向零售客户和卷烟消费者进行了视频直播和图文直播,直播观看互动人数达到1.2万余人次。

  下一步,常德烟草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湖南中烟要求,结合国家局、省局“保状态、提结构、稳规模”的品牌战略,抓好芙蓉王(匠心手作)推广营销工作,确保产品上市有氛围、运行有状态、发展有空间、培育有成果,推动芙蓉王系列卷烟实现高端突破、价值提升,为常德构建“大常烟”战略,打造新品蓝海,拉动终端消费奠定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