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玉溪(高配版)”在济南全国首发

2017年08月31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李艺璇、徐婕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8月25日,云南中烟新品发布会暨“玉溪(高配版)”全国首发仪式在济南举行。

  济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经理宋洪润在发言中明确了新品培育的思路和方向,强调把云产卷烟培育工作研究好、落实好,并从三个方面为做好“玉溪(高配版)”及其他新品培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济南市局层面,协同做好品牌培育策划、开展好品牌宣传推广、优化好货源投放策略;二是在县(区)局层面,做好布点客户的选取和培训、做好卷烟上柜和宣传引导、做好品牌状态监控和调整;三是在零售户层面,积极陈列展示卷烟、积极宣传引导消费、积极维护市场价格。

  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王智代表营销中心感谢行业各界人士多年来对云南中烟的鼎力支持,就“为什么上市新品”及“怎样培育好新品”进行了深度阐述,表示在新品培育上,需要从“高端突破、细支延伸、特色发展、专销经典”四个方面入手,工商零协同发力,共促云产卷新品在山东市场上市热销、长久畅销。

  红塔集团副总裁朱学成提出必须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工商零消共享发展为目标,进一步发挥红塔新的原料、技术、制造优势,构建起符合商业诉求、零售户利益和广大消费者价值追求的完整产品线。

  会上还介绍了2017年云南中烟新品的整体情况,并着重介绍了“玉溪(高配版)”“金质包装、软包硬化、醇润清雅、褚橙爆珠”四大产品特色和卖点,详细讲解针对目标消费群体即将开展的“终端+云端”互动组合推广,阐明了“玉溪(高配版)”建立250元价段提拉型产品的产品定位。

  此外,会议还对下半年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山东分中心计划引入其他四款新品进行了上市预热。近年来,山东省细支卷烟销量及增量均排名全国第一位,针对山东市场“品类创新先行、细支高位高增”的特点,山东分中心计划于下半年采取“多品齐发、贴合市场”的新品组合,除“玉溪(高配版)”外,还将引入四个新品规格:150元价位新版“云烟(细支云龙)”,进一步拉动三转二升级;260元价位“玉溪(细支初心)”、“云烟(细支珍品)”双箭齐发,满足普一类主流价位段多样化需求;300元价位“玉溪(壹零捌)”,开启短支特色高端市场的探索。几款新品的上市发布会将从8月28日开始在青岛、烟台、威海、济宁陆续举行,目前营销中心山东分中心与两红集团助销团队已顺利完成工作对接,新品上市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筹备中。

  济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济南市各区县烟草公司代表,云南中烟营销中心、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相关领导,济南市零售户和消费者代表共计260人参加了首发仪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