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开展贫困大学生定向招聘工作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作者:黄颖婕
A+ A

  “解决一人就业、脱贫一个家庭。”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面向2021届西昌学院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开展定向招聘工作。

  此次招聘工作是深入贯彻《凉山州人民政府、四川中烟有限责任公司、西昌学院精准扶贫合作框架协议》,落实《凉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凉山籍贫困家庭定向生选拔培养和录用工作实施方案>等三个方案的通知》的具体举措,旨在持续推进精准扶贫,巩固脱贫成果。招聘从学院考评得分、笔试和面试三个方面进行综合考评,择优录用,共有来自财务、农学、机电等专业的33名大学生报名应聘,目前考评工作已经顺利结束。

  据悉,2020年工厂及所属多元化企业定向招录了西昌学院28名贫困家庭毕业生。下一步,工厂还将继续落实三方协议,招收更多贫困学生到厂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