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与云南中烟技术中心召开2020年第四次产研联席互动会议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林鸿佳
A+ A

  2020年12月28日,红云红河集团与云南中烟技术中心共同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第四次产研联席互动会。会议由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主持,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旭东,云南中烟技术中心主任缪明明、副主任王慧出席会议,技术中心、集团和下所属工厂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红云红河集团产品市场质量调研情况进行了全面通报,充分肯定了消费者在线调研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根据消费者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产品维护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与会双方就集团产品烟气预警情况、红河(快乐)投产事宜、规范合作生产产品技术标准、协助开展库存烟叶专项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工作要求,强调要加强双方在工作中的协作配合,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定期召开产研联席互动会议,强化了红云红河集团与云南中烟技术中心间的协调沟通,及时解决了双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形成上下联动、协同高效的工作氛围,助力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