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楚雄卷烟厂制丝车间机电修理组获评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示范级班组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何航
A+ A

  近日,由中国质量协会组织的“全国现场管理改进暨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成果发表赛”在成都举行,云南中烟楚雄卷烟厂制丝车间机电修理组在比赛中获评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示范级班组。

  比赛在前期开展“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的基础上,从班组需求确定、建设策划、建设过程及建设成效四个方面进行成果展示。楚雄卷烟厂制丝车间机电修理组作为红塔集团5个参赛班组之一,与来自全国近120个班组同台竞技,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

  一直以来,楚雄卷烟厂十分重视班组建设工作,大力推进传统班组向“质量信得过班组”迭代升级,近年来,涌现出一批厂级、集团级、省级乃至国家级的“质量信得过班组”,切实为工厂生产经营管理创造了价值,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