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新疆卷烟厂采取多种方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王晶
A+ A

  近期,红云红河集团新疆卷烟厂在网上网下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在工厂干部群众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工厂通过每周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采用观看视频和厂党委委员领学的方式,对全会公报、《建议》等进行了学习。厂党委委员和全体管理人员、车间代表200余人次参加了集中学习。制丝车间党支部、卷包车间党总支采用党小组和支部大会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学习,动力车间党支部、物流车间党支部、本部党支部根据工作时间需要,采用面对面、互动式学习和宣传。所有基层党员通过党小组、支部党员大会等多种形式完成了全会公报学习的全覆盖。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学习活动让广大党员和职工对全会的基本精神和重大意义有了深入理解,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有了全面把握。

  接下来,新疆卷烟厂党委将探索新的形式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宣传和贯彻,注重提前做“功课”,用事实说话、用典型说话、用数据说话,让职工听得进、听得懂,推动全会精神在工厂落地生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