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而今迈步从头越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龚博
A+ A

  庚子之年,初冬。天气微凉,人心似焰。重庆中烟,乃历五年。忆五年之期,如弹指一挥间。产值税利,蒸蒸日上,谓之重庆中烟。故天子瑞祥,喜气洋洋。此正值大开门户喜迎四方亲友、笑纳八方宾客之好时节。

  重庆中烟,源于南洋兄弟,成就于解放建国,辉煌于改革开放。几十载筚路蓝缕,如今众人循着前辈们的足迹踏入了新时代征程。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遥想创业伊始,“宏声”似一声春雷响彻了川渝大地,“龙凤呈祥”紧随其后用一抹中国红温暖了华夏九州一对又一对新人的心窝,而今“天子”又用其独有血脉,傲视群雄,完成了一次华丽的王者归来。

  古有凤凰涅槃,浴火而重生;今有重庆中烟五年磨一剑,知不足而后勇。五年前,规格单一、品牌弱、市场小,各路“诸侯”势力来势汹汹,敌兵已临城下,四面楚歌之时,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风声且鹤唳,全员已皆兵。面对前狼后虎之窘境,敢问路在何方?彼时,唯上下一心、同舟共济,聚夸父逐日之辛勤,凝愚公移山之恒心,假卧薪尝胆之毅力,凭逢敌亮剑之勇气,剑指苍穹,黄沙百战,不破楼兰终不还。

  五年来,三大战略,宏图大展。“两步走、翻两番”已初见成效,幸福重庆中烟也建设的越来越好。围城之险虽已解,但新时代风起云涌、暗流涌动,新的机遇和更大的挑战正不断向我们发起冲击。历史的教训告诫众人,落后就要淘汰。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必是群雄并起、硝烟弥漫的时代。重庆中烟既要守好自己的一方土地,狠抓创新、严抓质量;更要外炼筋骨,苦修内功,做一个开疆拓土、封狼居胥的少年英雄,方可逐鹿中原。远在天南海北的销售同志们,其实你们并不孤单。所谓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我们的心紧紧地依偎在一起。

  五年时光,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未来虽不可知,但仍可期。如毛主席诗词所言: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让我们加速奔跑,奋力追赶。路漫漫其修远兮,吾辈愿上下而求索。

  仅以此文恭贺重庆中烟五周年生日快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