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追赶定然听有声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蔡敏
A+ A

  青山隐隐,绿水迢迢,站在五年的门口,望见那门内流转的葱蔚洇润、桂馥烟香,勾勒出“观天下 看未来”的风度韵致。言笑晏晏,余音袅袅,听闻门里的“追赶”笙箫,萦绕着令人心旌摇动的铿锵之音。

  我用一份敬畏和感恩的心情,去传唱那些激情澎湃的歌吟,去驻足观看那满径绽放的精神之花,去收获那份灿若朝阳的“翻番”理想和对于“一流”的心驰神往。我似乎从渐近渐浓的机械轰隆声、渐微渐巨的设备检修声中,听到了一个个追赶者心灵中的伟大力量,感到了一点点微末力量中散发的万丈光芒。

  在日渐往复中,往昔的点滴总会在不经意间涌上心头,那份真实的记忆是如此的鲜明和深刻。或许,我们都喜欢回首,因为过往的时光宝盒里,珍藏了我们所有的努力和收获,以至于有过去可念,有现在可为,有未来可期。

  都说“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任思绪摇曳,时光溯洄,重庆中烟五年奋进路,历历在目、清晰可辨。

  五年前,你历经分离,艰难重组,但年轻如你,奋斗如你,朝气蓬勃,意气风发,迅速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势能。

  五年来,你根柢未深,起于累土,但自信如你,拼搏如你,发愤图强,积基树本,坚定探索实施“追赶、集聚、数字化”发展战略。

  五年来,你逐鹿烟海,大浪淘沙,但苦干如你,顽强如你,奋起直追,奋力奔跑,在发展的浪潮中崭露头角。 

  五年来,你胸怀梦想,追赶有志,以“双打造”“双前十”为目标,瞄准行业先进水平,聚力“一个翻两番”、“两个翻一番”,在不断创新实践中磨砺本领。

  五年里,你谋定而动,追赶有方,以市场为导向、以营销为龙头、以技术为支撑,千方百计增优势、创特色,坚定不移走特色发展新路子,在不断攻坚突破中砥砺前行。

  五年里,你坚毅笃行,追赶有声,以家国天下的情怀,涵养“中正大气 高瞻远瞩”的品牌性格,传播“想您所想 为您而来”的品牌好声音,在不断精耕细作中行稳致远。

  五年里,你只争朝夕,追赶不歇,成就了“天子(金)” 连续五年稳居全国200元整数价位销量榜首的卓越辉煌;你创新不止,造就了天子(中国心)、天子(重庆印象)、天子(C位)、天子(中支)的鲜艳夺目;你奔跑不休,取得了“两个十五万箱、两个半年超全年”的骄人业绩。

  五年里,我的人生早已随你一起向前飞驰,日子也在追赶奋进中五彩缤纷、幸福满满。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从重庆中烟五年的微著迁变中,我恍然明白,在“我爱我家 自信自尊 苦干实干 奋力奔跑”的追赶者共识下,于艰难曲折中凝聚人心,于平凡细末中积蓄力量,以追赶者之姿态奋起直追,以不甘人后之精神直面考验,方能让前进的步伐掷地有声、直奔前程。

  停笔凝思,任清茗淡绕,有感于发展永无止境,奋斗未有穷期。作为一名“追赶者”,前行路上都事关你我、举足轻重。正或许细雨湿衣不可见,但“追赶”定然听有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