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煜文一行到双龙货场调研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魏红文
A+ A

  10月19号,红云红河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煜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豪一行到集团双龙货场调研并看望职工。

  在现场,杨煜文、刘豪同昆明市烟草公司副总经理杨永平就昆明市烤烟工商交接工作做了交流,对昆明市公司克服今年后期雨水偏多等多种困难,确保烟叶收购计划按质按量顺利完成,工商相互协作,保证烟叶交接和入库顺利开展表示感谢。

  杨煜文现场听取了原料部、物流中心相关负责人对今年双龙货场烟叶工商交接质量和储存情况的汇报,同正在工作的职工了解了烟叶收储情况。

  杨煜文指出,双龙货场远离市区,基础设施和工作条件还比较差,大家在这里工作很不容易,“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脚泥”。但是,面对困难,广大职工强化责任意识,踏实工作,用高水平的工作质量保障了集团原料收购和烟叶储存的高质量。

  杨煜文和刘豪希望物流中心、原料部以及集团相关部门要积极同各方各面协调,尽可能改善货场的基础设施和工作生活条件,为前来交烟的驻厂人员和驾驶员做好服务。想办法、补短板,尽可能为在货场工作的员工做好后勤保障。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面对2020年原料工商交接工作的各种新问题、新挑战和新形势,相关部门要同心协力、团结一致,全力以赴推进烟叶收储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工作计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