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媒体大咖探访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了解产业发展之路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中国红河网 作者:吴富水、李易、寸琦、李宁
A+ A

 

  媒体大咖探访红河卷烟厂

  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筹建于1985年,1993年7月,红河州烟草专卖局、云南省烟草红河州公司、红河卷烟厂实行“三合一”管理体制,统称“红烟企业”。2008年11月,红云集团与红河集团合并组建后,红河卷烟厂成为红云红河集团下属的骨干工厂之一。

  众位媒体大咖拍照记录

  红河卷烟厂现生产区占地170亩,在岗员工约1350人。卷烟年生产能力120万箱,主要生产“红河”“云烟”及品牌互动加工“红塔山”等品牌卷烟。

  参观卷烟生产过程

  红河卷烟厂致力于打造开放式的花园式工厂,一年四季花木丛丛、树木成林,市民可以自由出入休闲娱乐,较好地实现了企业利益和社会效益双赢最大化。在红烟的整个发展历程中,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投入、支持地方基础设施及文化事业建设。从2002年至2008年11月,共计烟外投资22亿元人民币,先后在弥勒城区域建成庆来公园、庆来学校、湖泉生态园,较好地树立了红烟和谐发展的企业良好形象,有效提升了弥勒的城市化水平。

  媒体大咖探访红河卷烟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