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务工作者集中轮训顺利结业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重庆中烟官网 作者:
A+ A

  8月14日,为期3天的重庆中烟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务工作者集中轮训顺利结业,本次轮训于8月12日正式开班,重庆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程晓苏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轮训是贯彻落实张建民局长调研重庆中烟调研指示要求的重要培训,也是公司打造公司“五型”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措施。此次轮训课程内容丰富饱满,授课形式多样,培训内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邀请了重庆市委宣传部、市国资委领导,西南大学专家教授给大家授课,还到重庆机场集团学习了党建品牌。通过轮训,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基层党务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公司党建高质量发展明确了工作思路,打下了思想基础。

  轮训学员纷纷表示,将按照公司党组要求把“四个围绕”作为工作重点,即围绕落实好公司党建高质量发展纲要、公司党支部“两化”建设、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党务与业务深度融合。着力思考党支部工作和公司业务深度融合的方式,着力提升勤学善学的能力、服务全局的能力、狠抓落实的能力,真正成为懂业务的高手、推动发展的能手和干事创业的好手,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