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黔江卷烟厂四纬度发力打造企业学堂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杨华
A+ A

  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酝酿和系统谋划,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黔江卷烟厂近日启动“新黔烟大学堂”学习品牌建设。

  “新黔烟大学堂”学习品牌是该厂根据重庆中烟“追赶者大学堂”学习品牌“同创联创”有关部署要求而打造的学习子品牌,旨在通过学习品牌的创建,促进全厂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升干部职工队伍综合能力素质,推进新时代学习型组织建设取得新成效,为新时代精品卷烟工厂建设培养“讲师团”,提升软实力。

  该学堂拟围绕党建、质量提升、制造力提升、安全管理达标升级、队伍建设、管理制度的优化与创新、追赶者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新时代精品卷烟工厂建设等选题方向,从“班子成员带头讲、中层干部主动讲、支部领题必须讲、青年职工积极讲”四个层面安排学堂课程。“新黔烟大学堂”鼓励学有专长的干部职工通过大学堂和厂司两级讲学平台展示才干、实现价值,鼓励全厂员工跨部门选题,积极抓好多种类型的课件组织安排。黔江卷烟厂希望干部职工在“大学堂”的学与讲交流互动中,促进人才队伍在价值创造中实现共同成长,形成一批开卷有益、管用好用的优秀教案和学堂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