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苏中烟党组启动共青团“卓越”创新平台建设

2020年06月2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周驾
A+ A

  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近日召开共青团“卓越”创新平台启动会,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工作的主要任务:紧扣创建“卓越”创新平台“一个抓手”,围绕服务企业中心工作和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两条主线”,建强学习、建功、服务、公益“四类工作品牌”。

  共青团“卓越”创新平台是江苏中烟党组着眼高质量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回应青年员工的普遍诉求,打通人才通道建设“最后一公里”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建设方案详细阐明了重点任务,对项目制工作流程和青年创新积分制度进行了具体设计,为各单位各部门启动创建工作和青年员工参与创新提供了详细路径。

  江苏中烟党组提出,青年员工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保持忧患意识,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锤炼工作本领,在刻苦钻研、学有所成上发力,在立德修身、端正作风上发力,在锐意进取、创新创业上发力,为企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建好共青团“卓越”创新平台,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与扶持,重点把握一个“爱”字;各级团组织要迅速推动平台创建,重点把握一个“实”字;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好协同配合,重点把握一个“细”字,不断加快青年人才队伍培养步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