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举办第二岗位操作技能竞赛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钟仲华
A+ A

  5月20—21日,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举办卷包设备“一岗双能”第二岗位操作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结合企业面向未来的人才队伍建设规划,进一步盘活现有人力资源,夯实卷包设备“三人组”开机模式基础,化解卷包设备操作人员不匹配产生的人员技能结构性矛盾,着力打造“一岗双能”职工队伍,激励技能人才勇担使命、奋发作为,挖掘技能人才红利,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该厂厂部高度重视此次竞赛,通过认真部署和策划,严格按照竞赛程序进行个人报名、班组选拔、厂部审查,并制定了详细的理论和实操培训计划。所有停开机台人员进行“一岗双能”内部培训,拓展培训范围,巩固操作工工作法的推广成果,解决操作之间操作技能熟练程度差异较大的问题。

  竞赛期间,18名参赛选手分别在各自的第二岗位展开了激烈角逐,每个选手展现出“一决高下”的气势,展露了他们拼搏进取、勇争第一的风采。扎实的理论基础、熟练灵巧的操作手法、质量当头的品控意识,这些在竞赛中表现出来的状态印证了选手们在第二岗位的成长成才。

  赣州卷烟厂将持续深化和拓展第二岗位操作竞赛成果,结合企业新形势下的发展要求,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配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