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两项发明专利获公开(七)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官网 作者:
A+ A

  “接装机供胶器”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4月2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接装机供胶器。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接装机供胶器,其包括控胶辊、上胶辊、第一齿轮和第二齿轮;其中,上胶辊的轴心与控胶辊的轴心之间的连线与水平方向成预设的角度;第一齿轮固定设置在控胶辊的一端;第二齿轮固定设置在上胶辊的一端,第二齿轮与第一齿轮啮合。据悉,该发明提供的接装机供胶器,通过使控胶辊下方的部分表面浸没在装有胶液的胶盒中,使控胶辊通过自身转动来粘附胶液,并使胶液被控胶辊带入至上胶辊上,同时由于第一齿轮和第二齿轮啮合,控胶辊转动的同时可以带动上胶辊转动,进而可以将控胶辊上的胶液均匀粘附在上胶辊上,从而保证了上胶的均匀性,同时,控胶辊及上胶辊在粘附胶液时,不会发生胶液与部件的撞击,由此避免了气泡的产生。

  “一种烟叶分级工作台”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4月2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烟叶分级工作台。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烟叶分级工作台,包括工作台(1),所述工作台(1)的台面设有带排渣管(3)的排渣槽(2),所述排渣槽(2)上方的工作台(1)表面设有清理箱(6),所述清理箱(6)的底部设有与排渣槽(2)连通的筛网(7);所述排渣槽(2)后侧的工作台(1)表面设有用于展示标准等级烟叶样品的展示机构(9);所述工作台(1)上还固定有与清理箱(6)外侧壁连接的往复机构(8),在使用状态下,所述清理箱(6)受往复机构(8)驱动在排渣槽(2)上方左右移动。据悉,该发明结构简单,能够有效提高烟叶的定级精准度和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