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全面推进党员先锋攻坚活动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作者:谢立华
A+ A

  为深入践行“雁行宽窄”党建品牌理念,推进“彝红先锋”党建引领平台建设,发挥党员在破解生产经营难题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期,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全面推进党员先锋攻坚活动,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围绕业务工作的重点难点及短板问题开展2020年度党员先锋岗攻坚项目申报。目前,共申报攻坚项目21个,涉及工艺质量、精益制造、设备运行、卷烟营销、烟叶仓储、控本增效、安全管理、队伍建设、服务保障等各个方面。

  去年以来,按公司党组统一部署,工厂党委实施了以“党员领题、循环改善”为模式的党员先锋岗攻坚项目,制定《西昌卷烟厂党员攻坚先锋岗创建工作细则》,并组织生产系统各党(总)支部围绕“工艺质量”、“精益制造”、“现场管理”、“设备效能”、“虫害治理”、“急需破解难题”等6个方面设立了首期9个“党员攻坚先锋岗”。通过近半年的项目攻坚,各项攻坚目标已基本达成,项目成效明显。

  结合首期党员攻坚先锋岗项目运行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效,近期,工厂党委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细则,组织开展第二批项目攻坚,并将项目申报范围由生产系统扩展至全厂所有基层党(总)支部。同时,加强对申报项目的审核,确保项目与重点难点工作及短板问题紧密结合,突出项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下一步,工厂党委将严格按党员攻坚先锋岗创建细则,加强过程跟踪,实施动态管理,引导党员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攻坚克难,助推工厂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