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沙棘果香精、沙棘果香精的生产方法及烟草制品”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05月12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官网 作者:
A+ A

  2020年4月1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沙棘果香精、沙棘果香精的生产方法及烟草制品。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沙棘果香精的生产方法,该沙棘果香精的生产方法包括如下步骤:将沙棘果果汁通过喷雾干燥制得的沙棘果果粉,经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得到沙棘果香精。据悉,该发明提供的沙棘果香精的生产方法降低了对超临界设备和超临界溶剂的要求,不受农产品的季节性和周期性的影响;且该发明生产过程中大量减少了沙棘果香精中淀粉和果胶的含量,大幅降低了淀粉和果胶对卷烟烟气的影响。另外由于沙棘果中含有丰富的糖分和蛋白质,在喷雾干燥过程中,可以发生美拉德反应,使制得的沙棘果香精具有特殊的香味。该发明还提供了一种通过上述方法制备的沙棘果香精及烟草制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