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战“疫”期间党员学习不停课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杨帆
A+ A

  “4号选手已经198题,6号选手也快突破200题啦”随着主持人的现场播报,4月7日,云南中烟会议室里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的“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中。观众们紧盯大屏上显示的选手答题进度,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情绪高昂,沉着答题。公司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和国刚全程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挑战赛通知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各支部的积极响应,本部各党支部共141名党员纷纷通过“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功能进行初赛,在规定的20天时间内有5位党员最高答对1030题。

  各党支部根据初赛成绩共推荐14名选手参加决赛,分为限时答题和“车轮”答题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中,参赛选手争分夺秒,你追我赶,15分钟限时内最高答题294道。第二个环节多名选手答题你来我往,难分胜负,最终通过加赛决出名次。比赛还进行了观众抢答,将现场氛围推到了高潮。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云南中烟公司本部党支部每月学习不松劲。直属机关党委每月第一个工作日发布当月支部学习内容,近期以“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为主题,结合云南中烟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鼓励支部党员自学并参加网络学习,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学习国家局关于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筑牢战斗堡垒,做到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学习培训“不停课”,推动公司本部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

  同时,充分依托中国烟草网络学院和公司党校“合和学习圈”微信公众号,创新性开展了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网络培训班。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减少人员聚集要求,采用“线上学习+过程管理+训后测试”的方式开展。

  公司本部学员按照规定时间进入中国烟草网络学院“我的班级”开展线上学习,完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政绩观等三个专题理论模块10门课程的学习任务;公司相关部门严格学习管理,跟踪学员学习进度,为学员适时提供线上学习辅导资料和指导;组织开展培训测试,检验学习成效,确保参训学员自觉完成学习。此次网络培训公司本部 81名党员参加了测试,均取得较好成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