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多元复合滤棒成型设备联合研发项目稳步推进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周文慧
A+ A

  近期,河南省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荷兰国际烟草机械公司(ITM公司)的研发团队成员。围绕“多元线性复合滤棒成型机组研制”项目,他们与许昌烟机公司的技术人员开展了为期3天的技术交流。

  这是ITM公司和许昌烟机公司合作以来开展的第三次交流。通过座谈交流、现场参观等方式,双方就电气集成、模块接口、整体布局、进料方式、机组外观、延长烟枪设计、上胶方式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确定了整个设计周期为6个月。按照双方工作计划,样机将于今年8月份开始装配。

  近年来,复合滤棒需求呈上升趋势,许昌烟机公司以YL43型复合成型设备为基础技术平台,开发出二元复合滤棒成型设备(速度100米/分钟),满足了加热不燃烧卷烟不同材料段的切割及复合成型要求,但是对于高速三元复合设备仍处于研发阶段。为做好技术储备,提高装备保障能力,提高供给质量,2019年,许昌烟机公司和ITM公司合作,联合研制多元线性复合滤棒成型机组。ITM公司提供三元复合模块和检测系统,与许昌烟机公司现有的高速成型技术平台对接。双方在电气通讯和控制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开发新的500米/分钟三元复合成型设备,以满足用户对三元复合成型设备的需求。

  采取合作研发的模式,一方面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满足新型烟草设备市场需求,另一方面能为许昌烟机公司提供充分研究学习国外先进技术的机遇,使公司的技术研发工作在高起点、模块化设计的思路指导下高效率、高标准推进,为公司后续自主研发多元复合滤棒成型设备和国产新型烟草加工设备奠定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