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正式复工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黄倩
A+ A

  2月10日,经过前期的严密安排,红云红河集团正式复工。

  清早,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武怡、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煜文现场查看了职工食堂,食堂实行严格的消毒和备餐制度,陈列了清晰的安全宣传语,精心设置了进出口行进路线,餐桌及餐椅科学摆放,午餐将采用配餐模式独立包装,确保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武怡和杨煜文现场查看了昆明卷烟厂联合工房,昆烟制丝线已正式运行,生产组织井然有序。目前,集团省内各工厂均已进入复工阶段,开始生产卷烟。其他集团领导通过视频会议及现场调研等形式对所分管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为了安全复工,集团进行了大量细致周全的准备工作。在集团各入口设置了车辆分流、体温检测、卫生防疫点,及时检查记录相关情况;采用多渠道、多形式加强宣传教育,增强职工防护意识,提高职工防护能力;办公楼内部执行严格的消毒制度,在电梯内及各路口放置消毒液及抽纸,并定置摆放口罩回收及餐具回收装置。

 

  第一批复工的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他们表示将坚守岗位、勤奋工作,与社会各界共同抗击疫情,圆满完成各项业务工作。

  当日下午,武怡董事长和杨煜文总经理召集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工作会,会议通报了集团疫情防控、人员管理、生产组织的总体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